第八屆的SF世界盃大賽,猛烈的戰火數年間在國際各處持續延燒,這回參賽陣容十分豪華,網羅了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菲律賓、歐洲聯隊等各國頂尖團隊,全員精銳盡出,直指世界冠軍殊榮!

 

 

 

年度最強盛典「2016第八屆SF世界盃」即將在8/27(六)與8/28(日)在ATT SHOWBOX文創立方舉行,這場真男人的對決,預計將吸引各大媒體與上千名電競迷一起擠爆會場。今年代表台灣出征的中華代表隊分別由SF1甲組冠亞軍隊伍「The Best」、「Taiwan Star」以及SF2職業電競隊「新北金礦隊」、「高雄海洋星力戰群輪,挑戰各國菁英隊伍。

 

<SF中華代表隊-CGE.STAR。>

 

<SF中華代表隊-CGE.BEST。>

 

<SF2中華代表隊-高雄市海洋星隊。>

 

<SF2中華代表隊-新北市金礦隊。>

 

而記者本次也非常榮幸邀請到我們的金牌教練HOOP來為我們分析,相信粉絲們一定對外國隊伍陌生害怕又蘊藏著一點期待,更想知道HOOP有沒有什麼建議要給中華隊吧blush

 

 

【SF1】

Hoop:

 

「The Best」整體打法比較單調靠拼槍,建議戰術上多做變化。Artes是隊伍中的王牌,而Bold擅長補槍,只要Artes、Bold配合度更高、默契更好在世界盃將勢不可擋。

「Taiwan Star」整體戰術而言很豐富、打法很多變,缺點為細節不夠細膩、槍法部分過於大起大落,建議多做訓練,加強穩定性。Leo是隊伍中的王牌,他以前是華義Spider二代選手,國際賽資歷豐富,相信經驗上能讓隊伍有更多策略應對他國隊伍。

「韓國隊」就單兵而言較強悍,戰術比較擅長於打分散包夾;建議中華隊第一波交戰一定要率先擊殺拿到人數上的優勢。

「泰國隊」在戰術上大部分的地圖都是採取212或是32的戰法;建議中華隊盡可能先吃一邊來破解。

 

【SF2】

Hoop:

 

「新北金礦隊」在臨場應對較為快速老練,缺點是戰術套路上比較單調;若金礦隊不改變打法,建議戰術套路多增加一兩套。

「高雄海洋星」的戰術相當多元,細節部分配合很有默契,但是美中不足為有時在場上情緒容易受影響導致槍法熄火;建議海洋星多練槍法增加穩定性。

「韓國隊」喜歡一個兩個往前拼槍與單獨偷襲繞背;建議中華隊在開局多做偵查多丟手榴彈防rush。

「日本隊」喜歡叫狙擊手抓人破點、步槍部分喜歡快攻奇襲;建議中華隊第一時間投擲大量手榴彈拖延對手,集中火力一舉殲滅。

 

 

[賽事資訊]
2016 8th SPECIAL FORCE WORLD CHAMPIONSHIP IN TAIPEI
時間: 2016年8月27日 至2016年8月28日
地點: ATT SHOWBOX 文創立方/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7樓

現場採開放免費自由入場

 

[Competition Details]
2016 8th SPECIAL FORCE WORLD CHAMPIONSHIP IN TAIPEI
Sat, Aug 27 ~ Sun, Aug 28, 2016 @ ATT SHOW BOX

Free & All ages

 

 

2016第八屆SF世界盃官方網站:http://sf.wayi.com.tw/event/sf_160808/index.html

世界盃官方宣傳片https://youtu.be/U3tfUf_Da08

更多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TeSL官方臉書http://ppt.cc/DK2e9

你可能感興趣的新聞
more 相關新聞 : 職業電競賽事
這篇新聞讓你覺得?
  • 期待
    期待
  • 新奇
    新奇
  • 水喔
    水喔
  • 實用
    實用
  • 失望
    失望
  • 生氣
    生氣
  • 超瞎
    超瞎
  • 無聊
    無聊
0
送出
人投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