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 職業電競聯賽》(以下簡稱SF2PL)季後賽首都隊與金礦隊之戰,最終女槍俠展現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扣倒金礦隊闖進決賽,現在她們將坐等金礦隊與海洋星的廝殺,這是金礦隊再一次能夠晉級總冠軍的機會,須要做出什麼調整讓我們來聽聽Hoop的建議。

 

 

 

Hoop

 

儘管首都隊經過這麼久沒有實戰,但她們的槍桿完全沒有減弱的情形,反而還更加火燙,面對上季的王者金礦絲毫沒有畏懼,槍法的壓制讓首都隊最終以系列賽3:1撕裂金礦工頭率先晉級總冠軍賽。

 

 

在這場比賽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兩隊槍法的差距,首都隊火力全開,不只是GuA、Boom,就連Zony、Shan也都超出我的預期表現,四場比賽有許多的補槍、關鍵殘局都是靠她們兩個打下來,連比賽經驗較少的Ning在一對一的時候也都能將敵人爆頭。

 

 

反觀金礦隊可以說是全面的熄火甚至到有點崩潰的地步,五個人的發揮似乎就只有XiB有比較穩定的表現,例如在第四場的極地研究所,應該是VH很擅長的地圖卻沒應有的表現,最慘的是Jx在這個系列賽常常就像隱形人,就算開局場上是五個人,可是打起來像是四打五,槍法之間的落差就造就這個系列賽勝負的結果。

 

 

季後賽第五輪 新北金礦隊v.s高雄海洋星 賽事預測

 

金礦隊若想完全連霸成就這是他們最後的機會,但海洋星現在已不是一般的對手,論經驗來說金礦隊贏面還是比較大一點,我認為最終的比數金礦隊3:1擊敗海洋星,四場比數為3:1、3:2、2:3、3:1(金礦隊左,海洋星右)。

 

最主要金礦隊經過上周的災難應該會痛定思痛做全盤檢討,找出自己的弱點然後對弱點做加強,像是最重要的臨場槍法準度、與海洋星地圖B/P策略上的對陣,另外就是本身戰術上再多做一些變換,因為以目前情況來看跟海洋星硬碰硬現在不一定能佔到便宜,畢竟3yA、hOw、CRN都活了過來,如果想晉級冠軍賽最根本之道就是槍法的加強,當戰術被針對或被破解時,槍法才是扳回劣勢最重要的武器。

 

海洋星方面關鍵選手依然不變就是CRN跟hOw,因為他們已經證明了若有良好的發揮,隊伍可以說是100%的獲勝,因為他們有好的表現就能感染隊伍其他成員的氣勢。

 

最後選圖的部分,我建議金礦隊可以直接把跟首都隊打的地圖全都拿出來打,因為對他們來說這幾張地圖是金礦隊現在掌握度最高的地圖,剛好首都隊最強的地圖櫻花客棧剛是海洋星較弱的地圖,然後就別再鐵齒把沙漠陣地Ban掉吧。而海洋星已經在沙漠跟極地證明他們打的很好,所以可以把重心放到死亡月台跟空軍基地這兩張地圖上,老六傳奇能否繼續就讓我們一起見證下去吧。

 

【07/15-07/19】

 

你可能感興趣的新聞
more 相關新聞 : 職業電競賽事
這篇新聞讓你覺得?
  • 期待
    期待
  • 新奇
    新奇
  • 水喔
    水喔
  • 實用
    實用
  • 失望
    失望
  • 生氣
    生氣
  • 超瞎
    超瞎
  • 無聊
    無聊
0
送出
人投票